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微商怎么找客源 通过这些方法能找到更多客户

    微商现在是非常的火热了,不少创业者也奔向这个投资模式,相比档口经营的,优势还是不少的,它不用交铺位金,时间也自由,做微商怎么找客源也就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随着微商市场竞争不断加大,做微商是必须熟悉找客源的技巧,请看下文。

    微商
    微商

    1、QQ群导出法,严格来说这个不算什么技巧。但是对于新手微商既没有经验又没有方法所以唯有铁杵磨针的毅力去找客源。

    2、视频引流,这点要选好素材,合理的植入自己的微信号,而且是技巧性的留下微商的引导语言,让观看的客户想要加你。

    3、演讲引流,这个主要是用来发展微商代理的。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做微商的成功经验以及富有抓住客户眼球的生动表达能力。

    4、发帖引流,这个是有效而直接的,做微商怎么找客源,掌握了发帖的精髓,找客源加好友不再是困惑你的难题,当然做微商也不在那么难了。

    做微商的心态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今年做微商和去年是很大的差别,去年,刷刷屏你就能做好,今年完全是讲究方法了,只能说,消费者更注重服务,要求更高了。所以,客源稳定的前提就是你的服务要做好。顾客是养出来的。

    做微商这种商业模式还是不错的,不少的还走上了致富之路,找客源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去积累,小编介绍的不妨试试,而微商产品是稳定客源的途径,人们追求产品的质量,也同时追求服务,所以这两方面微商们要投入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