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典专家谈群体免疫 目前该国确诊人数是多少

    欧洲疫情大爆发后,欧洲各国不采取任何封锁隔离措施,而且靠“群体免疫”来应对新冠疫情,但是最终结果还是失败了。日前,瑞典专家谈群体免疫,也承认错误,要不也不会有那么多人因此丧命,如果选择严格管理措施,或许还能挽救更多的生命。

    瑞典疫情现状
    瑞典疫情现状

    截止北京时间6月19日16时,瑞典累计确诊人数达到56043例,死亡人数达到5053人,从数据来看,瑞典疫情确实严重,毕竟瑞典人口在一千万左右,所以达到这个数也是比较严重的。目前,瑞典国家开始使用科学方法来抗疫了,而且疫情也得到了控制。

    瑞典WerlabsAB公司近6周对首都斯德哥尔摩约5万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抗体检测,结果显示已产生抗体的人群占比约为14%,和“群体免疫”的目标的差距太大了。瑞典“群体免疫”主推手、首席流行病学家特格内尔表示,他认为,瑞典民众的免疫水平正在日益接近他的预测。最近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因为高死亡率等原因,多数瑞典人对该国的“群体免疫”战略已失去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