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喜茶被检出污染 多个品牌涉及其中被约谈了

    炎炎夏天,这个时候是冷冻饮品好卖的时候了,喜茶是我们比较熟悉的品牌,发现喜茶被有关部门点名了,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呢?根据新闻媒体报道,南京喜茶被检出污染一事,引起了众多人关注,你还敢喝吗?一起看一看。

    约谈喜茶
    约谈喜茶

    现在这个天气很多人都喜欢喝冷饮,所以很担心冷饮出现什么问题,这关乎到人的健康问题,有关部门真的要重视一下。现在南京喜茶被检出污染,发现了非常重大的问题,现在已经对多个品牌进行约谈了。

    最近,南京市随机抽查了16批次的水果茶和6批次的食用冰,涉及喜茶、耐雪等品牌。结果表明,喜茶的可食用冰菌落总数超过了标准;4种果茶/奶茶的菌落总数均高于同类标准,检出3种大肠菌,并有微生物污染。市场监管部门已经约谈了喜茶相关负责人,并要求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