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股转公司与南通合作 加大挂牌企业培训服务

    6月12日,全国股转公司与江苏省南通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明确双方将在支持企业挂牌融资、挂牌企业资源培育、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挂牌公司风险防范和处置、信息交流互换等方面开展合作。数据显示,目前南通市累计有96家企业挂牌新三板,现有挂牌企业59家,其中1家挂牌企业股票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申请已进入审查阶段。

    全国股转公司
    全国股转公司

    全国股转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明表示,在推进此次改革落地的同时,全国股转公司也在不断丰富和创新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产品和服务方式。此次全国股转公司与南通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对接合作,充分发挥新三板市场平台优势,更好满足南通企业发行融资、交易定价、资本运作等综合金融需求,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对南通企业培训服务力度。

    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表示,当前正值新三板改革落地推进的关键时期,全国股转公司与南通市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可以为南通市广大中小企业、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最大支持,增添强大动力。下一步,希望全国股转公司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南通企业,继续加强对南通市挂牌企业进入精选层的政策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