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岁男孩骑小黄车身亡案宣判 你怎么看这件事情?

    2017年在上海发生的11岁男孩骑小黄车身亡事件轰动全网,小男孩生母将小黄车运营主体ofo告上法庭,索赔百万元。近日,11岁男孩骑小黄车身亡案宣判,ofo赔偿原告6.7万元,不过原告需要承担6.3万余元受理费,ofo承担1千多元。

    小黄车
    小黄车

    根据原告代理律师描述,原告一方对该案件判决表示认可,他们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ofo把机械锁车辆更换,事后ofo的确这样做。据悉,当时媒体们对这件事情进行广泛报道,迫于舆论压力,ofo承诺两个月内更换机械锁车辆。

    2017年3月26日,四名男童在上海市北京西路科技京城附近,通过按自行车车锁按键的方式打开了车锁,分别获得一辆由被告运营和管理的ofo共享单车并在道路骑行,最后这名年仅11岁的小男孩被客车撞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