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特再删17万个中国账号 为什么要这样做?

    去年,推特一共两次删除大量中国账号,给出的可笑理由是这些账号散播对中国有利的消息。然而不到一年,推特在昨日又宣布,删除了超过17万个中国账号,理由也是如出一辙,看不惯这些账号夸赞中国抗疫以及涉港问题。

    社交平台推特
    社交平台推特

    根据美国多家权威媒体在今日报道,推特已经关闭超过17万个所谓“与中国政府有关”的账号,并称他们在“传播有利于中国共产党的地缘政治言论”,因为违反平台操作政策而被删除。

    根据推特的说法,其中23750个账号“高度参与”发布对中国有利的内容,另有15万个账号来扩大这些内容的影响力,例如转发或点赞。真是可笑,推特声称这些账号夸赞中国抗疫是虚假表现,难道中国抗疫成功不是事实吗?

    推特除了删除17万个中国账号,俄罗斯和土耳其也有大量账号被删除。在这些账号中其实可以找到一个共同点,账号主人发布的消息都是美国政府不愿意听的。推特是一家美国企业,它帮助美国政府做事,也不让人感到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