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三角公司领导班子显露 副总裁曾是长江联合高管

    自上海市国资委日前宣布组建长三角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之后,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及时到位。上海市国资委最新发布的企业领导人员任免情况公告显示,长三角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的党委班子、副总裁以及财物总监等岗位方面的人事情况都已尘埃落定。

    长三角公司
    长三角公司

    公告显示:桂恩亮任中共长三角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委员会副书记;施振兴任中共长三角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委员会副书记、中共长三角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刘骏任长三角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卢薪任长三角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鲁国锋任长三角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国庆任长三角投资(上海)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记者发现,施振兴、卢薪都在长江经济联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联合集团)担任高管职务。根据长江联合集团官网显示,施振兴是长江联合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卢薪是长江联合集团副总裁。

    公开资料还显示,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马春雷今年3月在长江联合集团调研时表示,长江联合集团应国家战略而生,当前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新机遇,要着眼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示范区建设,谋划自身发展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与有关方面加强沟通和对接,善作善成,争取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