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类人员可领6个月补助金 失业人员快来了解

    今年许多人失业了,这一切都是因为疫情的出现,影响各行各业,企业亏损,倒闭,常常听到媒体报道,失业的人也越来越多,数量达到了成千上万。对失业人群,国家是特别的关心,根据最新消息称,有两类人员可领6个月补助金。一起看一看。

    国家补助金
    国家补助金

    相信大家也很清楚,失业人群没有了收入,生活压力也随之加大,这个时候获得帮助那当然是最好的,看,此时就看到了国家格外的关心,有两类人员可领6个月补助金,获得国家补贴,首先要符合以下的条件。

    人社部、财政部近日发布《关于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的通知》,阶段性实施失业补助金政策。2020年3月至12月,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仍未就业的失业人员、不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参保失业人员,可以申领6个月的失业补助金,标准不超过当地失业保险金的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