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确诊数超80万 成了全球确诊第二大国

    我们在网上可以了解到全球各个国家疫情数据,发现国外疫情状况比较严重,全球范围内已经出现数百万确诊了。根据数据了解到,目前美国已经超过200万例,是全球确诊第一大国,而巴西确诊数超80万例,成为了全球确诊第二大国。一起看一看。

    巴西疫情数据
    巴西疫情数据

    由于国外采取应对措施比较晚,出门不做好防控措施,因为不重视才让疫情有机可乘,导致更多的人确诊疫情,看,巴西确诊数超80万例了,太让人惊讶了。防控一旦做不到位,新增确诊人数未来或继续上升。

    根据巴西卫生部6月11日晚发布的最新数据,该国一天内增加了30412例新冠状肺炎病例,共确诊802828例。根据该报告,目前在巴西有3.4万张重症监护病床用于治疗患者。其中有1.54万张属于公共医疗体系,另外1.86万张属于私人医疗体系。考虑到与新冠状肺炎以及患者入院和出院有关的变量,该报告预测,到6月底,对医院病床的需求将约为3.28万张,这意味着将缺少大约1.87万张病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