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口罩获美审批 大量订单有望最终落地

    现在国外疫情还在持续当中,疫情还没有降下来,国外医疗物资需求量还是很大,特别是口罩。口罩是全球紧缺的物资,我国生产的口罩可以卖到国外去了,美国方面需求量还是很大的,中国企业比亚迪口罩获美审批了。一起看一看。

    比亚迪生产口罩
    比亚迪生产口罩

    此前,比亚迪出口美国口罩,美国给出的理由说不合格被退货了,而且还被扣下来了,很多声音质疑难道真的不合格吗?现在比亚迪再次收到了美国的口罩订单,听到了一个很好的消息,比亚迪口罩获美审批了。

    在连续两次被延期后,全球最大的口罩制造商比亚迪生产的N95口罩终于通过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认证,这意味着它与加利福尼亚州政府签署了10亿美元的口罩订单。终于可以确定交付了,并将在两个月内将1.5亿个口罩运送到加利福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