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最大室内游乐园发生疫情 防疫消杀后恢复经营

    韩国,曾是亚洲抗疫“优等生”,已经于近期全面重启,但是坏消息不断。继夜店聚集性疫情后,韩国最大室内游乐园乐天世界发生疫情,1名高中生确诊,导致2000多名游客及680名游乐园员工受牵连。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韩国最大室内游乐园发生疫情
    韩国乐天世界发生疫情

    韩媒报道称,6月5日中午至晚上9点,该名高中女生一直在乐天世界玩。7日,该女生得知确诊,并告知乐天世界。当日下午一点起,乐天世界停止售票,并劝离游客。经过严格消杀后,乐天世界于9日重新营业,但680名员工被要求居家隔离。

    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韩国新增3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例死亡病例。截至当地时间9日0时,韩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1852例,累计治愈人数为10589例,累计死亡人数为274例,现有确诊病例989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