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贷款的电子合同有效吗 知道这些很重要

    如今超前消费的群体越来越庞大,不管是用于消费还是其他用途的,很多人都会选择贷款。而目前网上贷款平台也非常多,一般情况下,用户申请的通过率都会很高。相信贷款过的朋友就知道,贷款是要签合同的。那么,网上贷款的电子合同有效吗?我们来瞧瞧。

    贷款
    贷款

    据了解,网上贷款的电子合同是有效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贷款电子合同都会受到法律的保护,其中正规的贷款机构、第三方平台等签署的电子合同受到法律的保护,毕竟这些平台有合法的运营资质,国家是允许借款人申请贷款的。

    除此之外,用户一定要使用合法且可靠的《电子签名法》来签署自己的合同名称,这样电子签名被篡改的几率就会比较低。所以,我们在网上贷款时,一定要找正规合法的渠道,千万不要随便在网上找一些不靠谱的平台,谨防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