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小区摆摊卖什么赚钱 这3大项目值得关注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朋友处于失业状态,国家为了促进经济的恢复,正式施行“地摊经济”,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由于摆摊经济的重新开放,很多朋友为了增加收入来源,都纷纷想着摆摊赚点生活费,那么在小区摆摊卖什么赚钱?

    摆摊卖什么最赚钱
    摆摊卖什么最赚钱

    根据了解,有的朋友喜欢就近原则在小区门口摆摊,一般小区早上有很多上班族,外卖早餐对他们来说很方便,所以在小区门口卖早餐包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有就是家居小物品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因为小区一般很生活化,在生活中的一些家居小物品是必备的。最后就是儿童玩具,话说小区的小孩子比较多,小孩比较喜欢玩具,若是看到玩具肯定会要求父母购买,父母架不住小孩子的软磨硬泡,最后还是购买了。

    其实在小区门口摆摊还是可以值得考虑的,但必须是一些实际的,毕竟小区多数是以生活为主,我们考虑一些生活上的用品。小区的市场非常广阔,不过大家不妨试一下摆摊,说不定还真的可以赚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