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险三金是哪些 目前什么企业会有这样的待遇?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现如今,很多企业会都会给员工购买五险一金了,想必大家对于五险一金是相当熟悉的。不过近年来,也会有部分企业会给员工上五险三金的,对此,很多人是不太清楚五险三金具体包括哪些的?一起来了解下。

    五险三金的内容
    五险三金的内容

    “五险”指的是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三金”是住房公积金,小企业欠薪保障金和残疾人失业保障金。简单来说,五险三金就是在五险一金的基础上增加了小企业欠薪保障金和残疾人失业保障金这两项。

    看了以上的内容,想必大家对于五险三金都有全面的认识了。在如今的社会上,能上五险三金的企业总体来说还是不多的,其中包括了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大型私营企业等等,你的公司有五险三金待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