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取消禁中国航空 一周时间内允许两个航班往返美国

    我国发展是越来越好了,在经济发展方面速度加快,却引起了美国眼红,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到。其实,美国就是在阻止中国发展,频繁想出一些下三滥的招数为难我国,看,美国宣布了一个最新的计划,美国禁止中国航班,之后,美取消禁中国航空计划了。一起看一看。

    美国禁止中国航班
    美国禁止中国航班

    美国真是一个霸道的国家,这样形容美国一点也不为过,近些年来,美国长臂管辖,制裁其他国家,实在令人可恨。现在对中国再次动手了,宣布禁止中国航班飞往美国,美国想禁就禁,但是这件事情很快就出现反转了,美取消禁中国航空计划了。

    随着中国政府放宽对外国航空公司的禁令,美国政府宣布撤回先前对中国的禁飞令,允许中国航空公司在有限的范围内往返美国。美国运输部周五表示,所有中国航空公司每周只有两次飞往美国的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