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影院开业时间须统一 逐渐恢复开放采取多措施

    疫情从去年底就开始爆发了,清楚疫情带来的严重性,禁止人员聚集在一起,公共场所被要求关闭,电影院就是其中一个,到目前电影院被要求关闭多个月时间了,最近,听到电影院开放的消息,如果开放的话,全国影院开业时间须统一。一起看一看。

    影院逐渐恢复
    影院逐渐恢复

    虽然我国疫情得到很好的控制,但是出现无症状传播,或者是个例,在电影院恢复的同时,防控措施仍旧在进行,确保人员的安全。相信很多人都忘记上一次去电影院是在什么时候了,想去电影院的,现在逐渐恢复了,记得看一下,国家电影局通知:全国影院开业时间须统一。

    根据国家电影局通知,必须在全国各地电影院开业统一时间安排。关于国内电影院的恢复开放进度,国家有关部门正在积极组织电影片源,制作电影硬盘和密钥,并适时安排上映时间。其中,一些省份将制定电影院开业工作导则、经营指导意见等,同时加强对电影院的政策指导和资金支持。

    5月8日,国务院发布指导意见,指出在实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影剧院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