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新增8855例确诊病例 累计超过45万

    现在国外疫情特别的严峻,新增确诊人数不断上升中,我们来关注一下俄罗斯,俄罗斯疫情也是比较严重的,每一天有新增确诊病例,今天新增确诊人数达到了数千例。根据最新消息称,俄罗斯新增8855例确诊病例,接着我们看一看。

    俄罗斯疫情
    俄罗斯疫情

    我国疫情已经做到了大范围内控制,这一方面我国做得非常好,获得许多国家称赞,并且有许多国家在效仿中国,向中国求援。采取应对措施的国家,未能控制疫情传播,看,俄罗斯新增8855例确诊病例,真是太严重了,累计确诊总数超过45万例。

    根据俄罗斯卫星网络的数据,俄罗斯防疫总部于6日发布消息,过去24小时内,俄罗斯新感染冠状病毒的新病例为8855例,确诊总数为458689例;197例新死亡,共5725例死亡。同时,俄罗斯治愈了8708例新病例,共治愈221388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