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18买苹果11能便宜多少 哪个平台优惠幅度最大?

    近几周时间里,关于苹果11系列手机降价的消息,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热议了。在今年的618年中购物节中,苹果破天荒首次参加促销,随着苹果11价格大幅下调,其销量也是暴增了。那么,618买苹果11能便宜多少钱?在哪个平台购买其优惠力度是最大的?

    苹果11大降价
    苹果11大降价

    在6月1日的时候,苹果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首次参加天猫618大促,短短的5个小时之内,其成交额就超过了5亿元。另外,在5月30日,京东方面也宣布,将联合苹果推出618降价活动,其中iPhone11入门级直降900元,到手价仅为4599元,甚至比天猫上面的价格还要低。

    不过,目前从天猫、京东、拼多多和苏宁这四大电商平台的优惠横向比较来看,虽然苹果11的不同版本其降价幅度是不同,但是总的来说拼多多的优惠幅度还是最大的,iPhone11甚至降到了4299元起,当然了,因为拼多多没有官方自营店,其物流和售后方面也没那么尽善尽美,这或许也是其竞争中的相对软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