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客户经理转走储户69万存款 这些钱竟然用于赌博

    将钱存在银行里,本想着肯定特别安全,想不到大部分存款都被银行客户经理转走用于赌博,当事人59岁的纪女士对此特别难过。据悉,此事件发生在建行河南平顶山煤炭专业支行,目前该银行纪检监察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件。

    存款被转走
    存款被转走

    纪女士难过的原因是,她和丈夫的积蓄存在了该行,该行客户经理董某却转走了她大部分钱款。除此之外,董某还以纪女士的名义办理了贷款和信用卡,归其个人使用。现在,纪女士不单不能要回自己的存款,还要还不是自己办理的贷款。

    让董某铤而走险的原因是赌博。上游新闻记者调查发现,2019年3月17日至2019年10月23日,董某分7次从纪女士账户上转走共计69.3万元。据悉,董某是在一个名为“彩运8”的平台赌博,面对纪女士的指责,她还表示这些赌博的钱十年内可以返回,不知悔改。

    6月3日下午,她当着上述支行行长王亚飞的面掏出手机,打开“彩运8”界面说:“是找银行解决,还是找我解决,找我的话,我能把这钱要回来,平台有10年返还计划。”其实赌博平台都是这样的套路,想要回这些赌博钱,可能性几乎为零。

    有律师认为,虽然是客户经理董某转走了受害者的存款,导致受害者出现严重的财产损失,但是建行河南平顶山支行需要承担不可推卸的责任。银行有保障客户存款安全的责任,这是银行管理的严重失职,受害者应该向银行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