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省全省均为低风险地区 还需要戴口罩吗?

    尽管湖北是最先爆发疫情的省,刚开始时疫情特别严重,但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湖北省采取了极为严厉的措施应对疫情,截止现在早已控制疫情,风险等级也从开始的最高变为如今的低风险,包括武汉也属于低风险地区。

    湖北各地均为低风险
    湖北各地均为低风险

    截至6月1日24时,武汉市东西湖区已连续14天无新增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按照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经组织专家评估,自6月2日零时起,武汉市东西湖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武汉市东西湖区风险等级下调后,目前湖北省全省均为低风险地区。

    目前,我国仍有中高风险地区,吉林市丰满区是唯一的高风险地区,而该市的船营区、昌邑区和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则是中风险地区。专家建议,即使是在低风险地区,在人流聚集的公共场所,最好还是戴上口罩,保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