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省全面取缔P2P 成国内第16个封杀省份

    P2P,曾经炙手可热,备受投资者和资本青睐。但在监管不断升级之下,P2P已是末日黄花。越来越多的P2P平台退出。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地方“封杀”P2P。这不,湖北省近日宣布全面取缔P2P。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湖北省全面取缔P2P
    湖北省宣布全面取缔P2P

    5月29日,湖北省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联合工作办公室发布公告,根据国家统一部署,湖北省自2016年以来,持续开展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湖北全省纳入专项整治的147家法人网贷机构,没有一家完全合规并通过验收,所有P2P网贷业务也未经过金融监管部门审批或备案。截至目前,147家法人网贷机构已全部停业。

    这就是说,湖北省成为国内第16个对P2P说“不”的省份。在此之前,山东、重庆、河南、四川、云南、河北、甘肃、山西省已率先“动刀”。目前,北京、上海、贵州、广东、浙江、辽宁、云南、新疆、宁夏等其它省份暂无公告全面取缔,但已经推进辖区内P2P平台的退出及转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