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生中国牵手江苏国际交流中心 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今日获悉,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恒生中国”)近日已与江苏省国际交流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下一步围绕江苏省大型国有企业的金融服务、商务拓展、出国培训、人力资源等内容开展一系列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双方将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进一步解决企业融资问题,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恒生中国
    恒生中国

    恒生中国副行长兼商业银行业务主管区伟权表示,恒生中国深耕内地,早于2003年即在南京设立分行,多年来充分发挥内地与香港跨境联动与优质服务优势,为江苏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跨境金融服务。

    “此次恒生中国牵手江苏省国际交流中心,希望通过优势互补,协同赋能,助力苏企国际化发展,为苏港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区伟权说。

    对此,江苏省国际交流中心主任范劲松表示,江苏省国际交流中心作为对外交流的窗口单位,有着稳定的国际合作资源和良好的品牌保障,而恒生中国凭借专业金融服务和跨境联动的优势,为企业提供境内外金融服务、贸易服务。双方的合作,将助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进一步推动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