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全国封锁延长 疫情确诊总数接近20万例

    我国互联网上可以轻易了解到国外疫情状况,其中美国、巴西这两个国家是世界上最严重的国家,美国第一,巴西第二。我们来关注一下印度,每天以数千例上升,疫情在蔓延,印度全国封锁延长一个月的时间。下面一起看一看。

    印度封城
    印度封城

    我国疫情缓解之后,新增人数几乎降到零,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多个地区解除封锁管理了。印度疫情还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防控措施不放松,看,印度全国封锁延长一个月时间,直到本月的30号。如果疫情得不到缓解,继续延长的可能还说不定。

    印度内政部于5月30日宣布,将现行的国家封锁措施再延长一个月,直至6月30日。在此期间,国际商业航班将不会恢复,并且每晚将从9点开始实行全国宵禁。封锁将区分严格控制区域和非严格控制区域,严格控制的地区继续保持严格的封锁,仍然只允许基本民生保障行业运营。从6月1日起,非严格管制区域将允许该区域内的人员和车辆以及该区域内的卡车自由通行;从6月8日起,允许宗教场所、旅馆、饭店和购物中心,同时保持社交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