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官方打折 最高优惠达到多少钱?

    天猫一年一度的618活动将要拉开帷幕。作为知名的智能手机厂商,苹果官方第一次参与进来,宣布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展打折活动。许多果粉好奇,苹果哪些产品参与打折?折扣有多大?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苹果官方打折
    苹果官方618打折

    5月29日,苹果宣布首次参加天猫618折扣活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iPhone11等全线产品不仅支付跨店满减(每满300减40),而且提供150元会场优惠券。粗略一算,苹果此次活动折扣为8折起。比如,如果你在活动期间购买iPhone11,最高可以优惠1830元。

    据悉,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和苹果官网一样,都是苹果自家运营的。由于此次活动折扣堪称是全网最低价,届时可能会有很多果粉下手。那会不会出现一秒抢完的情况?对此,苹果方面表示“全量供应天猫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