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能够撤回吗 转错账了怎么把钱追回

    如今,微信的功能逐渐强大,因此也积累了不少用户。其中,在微信的钱包功能中,我们可以用来支付购买的商品、转账给好友等。但有时候因为自己大意将钱转错给好友了,那么这种情况能够将转账资金撤回吗?转错账了应该怎么把钱追回?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转账
    微信转账

    据了解,微信转账能不能撤回有分不同情况,如果你在微信设置了延迟2小时到账,给别人转完账后发现转错了,那么可以在交易记录里找到这笔账,点击投诉,填写原因并上传相关证据截图。系统审核通过的话,那么这笔钱是可以撤回的。

    但如果你没有设置延迟到账功能,那么不能将钱撤回。而遇到这种情况,可以直接找到转错账的好友,和他说明自己转错账,好友一般都会将钱赚回来给你。但也会有遇到一些贪财的好友,这种情况可以报警,走法律的途径将钱拿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