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获苹果近三成订单 京东方落选了

    今年iPhone12系列再次引来众人的关注,目前LG和三星以及京东方都在争取iPhone12系列的OLED屏幕订单,最终LG和三星获胜。LG获得苹果近三成订单,剩余的全部由三星获得,而京东方则败给对手落选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LG获得苹果订单
    LG获得苹果订单

    一直以来,苹果iPhone旗舰产品的屏幕均由三星显示独家提供,而LG则一直为苹果提供次旗舰产品所采用的LCD屏幕,以及少量旧款或翻新手机产品所搭载的OLED屏幕。我们都知道,LG一直在努力满足苹果的质量和体积要求,由于今年iPhone全系将使用OLED屏幕,因此,苹果将30%的订单交给LG。

    据了解,5.4英寸iPhone12、6.1英寸iPhone12Pro和6.7英寸的iPhone12ProMax屏幕面板将由三星提供,而6.1英寸的iPhone12Max则由LG提供。这次京东方没有获得苹果的订单,原因可能是相比值得信赖的LG而言,苹果还需要对京东方的屏幕进行一定程度的检测,而这家国内企业随后会再次竞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