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家便利店道歉 因公号推广产品被投诉

    全家便利店品牌来自日本,自1972年成立32年以来,已经成为亚洲最大国际连锁便利店之一,目前在全球店数超过12000家。近日,全家便利店道歉引起大家的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据说是和公众号推广产品被投诉有关,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全家便利店道歉原因
    全家便利店道歉原因

    5月27日,帐号主体为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的“全家微生活”发布了一条推文,该推文一经发布后引起众多网友的质疑与投诉。推文内容是一则关于“雪糕”的推文,内容是冰淇淋、雪糕系列产品,这篇文章推出不久后,阅读量就已10万+。夏季推出冰激凌很正常,但不少网友表示反感,认为全家公号的标题打擦边球,目前该篇推文已经被删除。

    此前,全家便利店也经常发布类似的推广产品的文章,已经被质疑过多次,可是没想到全家便利店还继续这样做,现在是直接被投诉。目前,全家便利店因公众号标题打擦边球而发布道歉声明,内容是这次思虑不周,现在已经好好反省,引以为戒,请大家继续监督我们、鞭策我们,我们会更加努力,为您继续提供更好的便利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