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广中茂被强制退市 股票什么时候复牌?

    天广中茂,曾被称为消防第一股,上市至今接近10年时间。近两年来,天广中茂业绩不断恶化,且2019年年报仍处于“难产”状态。受此影响,天广中茂股价下跌。因触发面值退市机制,天广中茂被强制退市。投资者好奇,天广中茂股票什么时候复牌?

    天广中茂什么时候股票
    天广中茂退市

    5月27日晚,天广中茂发布公告称,2020年4月9日至2020年5月11日,公司股票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2020年5月27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公司股票自2020年6月4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天广中茂,原是一家消防类上市公司,于2010年11月23日上市。2017年之前,天广中茂营收及利润双双增长,但2018年之后则每况日下,2019年更是预计将巨亏21.59亿-30.47亿元。如今,天广中茂退市已成定局,让6万多股东很是心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