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发放设备补贴 具体获得多少钱

    前段时间,谷歌宣布6月前继续在家里办公,但是在家办公期间的食品、健身、礼品在内的相关补贴给取消了。如今谷歌又发布消息,谷歌发放设备补贴,为员工提供1000美元买办公设备,网友们纷纷感叹待遇真好。

    谷歌将补贴员工
    谷歌将补贴员工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CEO桑德尔·皮查伊表示,该公司将为员工提供至多1000美元的补贴,帮助他们支付购买在家办公设备的费用。而且将从7月6日开始,允许员工轮换上班,让10%的员工到岗上班,到九月份这个比例将会提高到30%,这与皮查伊本月早些时候发表的声明相呼应。

    谷歌在7月6日恢复办公后,工作环境将和以前不同,有严格的卫生和安全措施,确保社会距离和卫生指导方针应严厉遵守。目前,谷歌已经停止招聘全职和合同工了,甚至还裁减大部分市场营销人员,以此渡过这次疫情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