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部分餐饮将营业 必须做好这些防控措施

    欧洲疫情逐渐好转,各国也陆续解封,那么法国现在疫情状况怎么样?截止北京时间5月27日16时,法国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82722例,昨日新增138例,死亡人数达到28530人,昨日新增98人,从数据来看法国疫情趋于平稳,法国部分餐饮将恢复营业,具体是什么时候?

    法国餐馆什么时候开始营业
    法国餐馆什么时候开始营业

    法国政府将于本月28日公布进一步解封计划,目前法国政府与酒店餐饮业代表正在磋商,双方已经就多个问题达成一致。不过法国餐馆想要开业,必须做好这些防控措施,餐馆需要保证每个客人之间1米的安全距离,还有工作人员必须戴口罩之外,要求所有顾客在等待上菜、在店内走动时都要佩戴口罩。

    据了解,法国政府计划暂时只开放“绿区”餐馆,身处“红区”的餐馆还不能开放,最快从6月2日起,“绿区”餐馆将重新开门营业,这对法国很多人来说确实是一大好消息,但希望他们能够做好防控措施,防止第二波疫情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