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入证明怎么开 辞职了要买房的该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向银行申请贷款买房需要提供收入证明,这也是证明自己有还款能力的重要凭证。还没有开过类似证明的朋友,就会对收入证明怎么开存在疑虑。此外,如果辞职了要买房的,需要用到收入证明的又该怎么办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收入
    收入

    开收入证明非常简单,只需要向自己所在公司提出申请,之后财务或人资盖上公司的印章即可。除了这个收入证明之外,还可以使用自己的银行流水来做证明材料,毕竟大部分公司发放工资都会以银行卡方式转账,所以到银行打印一份流水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有些朋友由于在上一家公司辞职了,所以拿不到公司的收入证明,但又想要买房的,那么可以找到一份新工作,之后再向所在单位申请收入证明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下,你的银行流水过关,证明是有还款能力的,那么银行都不会太在意你的收入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