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加强“考试院”官网保护 此举备受好评

    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也是国人最常用的浏览器之一。但是,网络上存在一些假信息,用户使用百度搜索后不明真相很容易上当受骗。为此,百度加强“考试院”官网保护。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百度加强“考试院”官网保护
    百度

    5月27日,百度宣布升级全国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保护措施。如果用户搜索到“野鸡大学”,百度就会提示“这是虚假大学”。与此同时,百度还提供“野鸡大学”名单及“正规大学名录”,给家长及学生甄别。据介绍,早在2013年,百度就对各地“考试院”和高校官网提供了官网保护,确保官方网站出现在自然结果第一位。

    百度,是网络信息的核心入口,理应承担起监管等社会责任。因为对于用户来说,他们相信百度,因而相信百度搜索出来的结果。在经历了一些事件后,百度已经正视这一问题,并采取了相应的举措。在此,为百度此举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