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惕第二波疫情 预测或可能出现第二个高峰

    众所周知疫情特别的凶猛,给人类带来很大的伤害,很希望疫情可以尽快结束,过上平静的生活,如今,疫情还在蔓延,还没有等到完全结束,又听到另外一个消息。根据最新消息称,世卫组织:警惕第二波疫情出现。下面一起看一看。

    疫情预测
    疫情预测

    国外疫情情况是非常的恶劣,美国和巴西两个国家是目前世界上最严重的地区,传播率实在是太快了。对于疫情,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时刻做好防疫措施,现在提醒各个地区警惕第二波疫情的可能性。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在当地时间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流行病学研究表明仍有许多人易感,不论温度和月份,如果人类为病毒提供机会,病毒都会卷土重来。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说,假设该流行病存在“季节性”是危险的,由于疫情获得缓解是采取严格的公共卫生措施。如果病毒的传播超出了预防的速度,则可能会出现第二个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