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CEO直播卖房 帝都房子优惠后价格100多万元

    最近,直播带货火了,不少知名企业家纷纷为自己的产品直播带货,连京东CEO徐雷也耐不住了。京东CEO直播卖房26亿,一小时400万人观看,可以看出京东卖房很受欢迎,据说帝都一套特价房只需要100多万元就可以买到,有很多人在竞争。

    京东CEO直播卖房引关注
    京东CEO直播卖房引关注

    京东早在2017年时便上线地产板块,如今正式上线自营房产业务,合作对象是中骏地产,项目是北京房山的“中骏·云景台”,均价为每平米2.9万元,一套房总价在300万元以内,首发1000套北京新房。为了帮新业务造势,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现身直播间,亲自上阵带货,不过了解,这些房子要到6月1日起正式开售。

    京东上线自营房产引来众人的关注,主要是因为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对业界来说是一个较大的刺激,无论开发商或中介公司都不得不停工数月,即便复工后线下销售依然存在难点,从而极大刺激整个行业信息化水平的提升。未来京东地产业务的盈利模式包括广告、销售分成、与开发商进行深度定制合作以及商业地产运营收入。除了自营卖房外,京东在租房领域也加速布局。业内人士表示,无论短期内效果如何,但是长期来看,京东此举或许真的会改变房地产销售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