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5位富豪身价激增 看下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最新数据

    进入2020年,在新冠肺炎的影响下,各行各业均受到了一定冲击,全球经济也是因此受到了很大打击。然而在过去2个多月时间里,全球25大富豪其身价却激增了2550亿美元,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一起来看下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的最新数据。

    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
    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

    根据福布斯富豪榜的数据显示,全球前25大富豪的身价,比3月23日的时候增加了2550亿美元,他们的总身价现在达到了近1.5亿美元。其中,Facebook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在过去两个多月时间里,在Facebook股价暴涨将近60%的情况下,扎克伯格的个人身价也是短短两个月时间涨了314亿美元,其目前身价达到了865亿美元,排名从第7位升到了第4位。

    不过,从增幅来看,拼多多创始人黄峥无疑是最大的。数据显示,在过去两个月时间里,黄峥的个人身价已经暴增了将近一倍,据福布斯最新数据显示,黄峥现在的身价为356亿美元,而两个月前是179亿美元,目前在福布斯富豪榜上排名第2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