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用三星手机 为啥不用自家产品?

    董明珠,是格力电器董事长,企业界的第一“网红”。近日,一则关于董明珠的新闻引发舆论的关注。消息称,在展示自家网店成绩时,董明珠被发现用三星手机。网友们十分好奇,格力手机不香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董明珠用三星手机
    董明珠用三星折叠屏手机

    近日,在接受“超级”访问时,董明珠展示微店的销售数据。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董明珠使用的是三星Galaxy Fold/W20。据悉,这款三星手机采用3D玻璃与金属铰链机身材质工艺,搭配内折叠设计,12GB+512GB版本售价高达15999元。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3月,格力推出智能手机品牌,2017年6月,格力上线最新一款手机,定价3200元,名为“色界”,但始终难以在手机行业掀起大的浪花。如今,就连董明珠都不用自家的手机,难道格力手机真的不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