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5大富豪2个月身价增2550亿美元 来看实际情况

    疫情期间,有无数企业家身价暴跌,但也有不少富豪的身价大幅度飙涨。根据福布斯在近日公布的数据,25大富豪2个月身价增2550亿美元。尽管新冠肺炎让许多国家经济遭受重大损失,不过世界前25名富豪的身家不仅没降,相反还上涨了。

    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

    截至5月22日数据,《福布斯》全球前25大富豪的身价总值达到了1.5万亿美元,占比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榜者总财富的16%左右。这25位超级富豪的总身价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增加了2550亿美元。

    比如说年仅36岁的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他公司市值在过去两个月暴涨60%,他的身价也因此上涨了314亿美元,涨至865亿美元,排在全球第四位。中国企业家中身价涨幅最高的是拼多多创始人黄铮,他身价在过去两个月上涨几乎一倍,如今已经高达35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