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限额离封卡还远吗 是否还能交易?

    在超前消费的时代,人手一张信用卡是不出奇的。然而,有些用户因为使用信用卡不规范,因此被银行给风控了。对此,有用户疑问信用卡被限额离封卡还远吗?出现被限额的情况后是否还能交易?针对这些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据了解,信用卡被限额之后,还能不能使用需要看两种情况。其中一种是针对特定商户或交易方式不能使用,但在其它商户还可以刷卡消费,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封卡。而另外一种则是无论什么渠道和商户都不能使用,这就证明你信用卡使用不当,被银行盯上了,若你未将消费金额还上,那么就很有被封卡的风险。

    如今,信用卡的使用情况也是要列入个人征信的,因此广大用户千万不能大意,要知道征信影响我们生活众多方面,若因信用卡使用不当而造成征信污点,那就得不偿失了,因此我们一定要规范用卡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