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寿多措并举抗疫 完成疫情相关赔付超3千万元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多措并举抗击疫情,向超过250万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志愿者等赠送新冠肺炎保险保障,截至5月16日,公司新冠肺炎疫情相关赔付达3258.1万元,其中,对一线抗疫医护人员赔付1369.71万元。

    中国人寿
    中国人寿

    针对疫情给公司展业带来的冲击,中国人寿迎难而上。一季度,公司实现保费收入3077.76亿元,同比增长13%;首年期交保费达760.56亿元,同比增长13.9%;十年期及以上首年期交保费达253.69亿元,同比增长2.1%。

    应疫情形势而动,中国人寿通过线上增员、线上培训,积极吸纳产业转移劳动力。截至一季度末,公司销售队伍总人力超过200万人,为“稳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面对线下增员、培训、管理受阻,公司积极确保队伍不“脱线”。一季度,公司大个险月均有效销售人力同比增长18.4%,队伍质态持续提升。

    疫情发生后,中国人寿科技和服务条线从中后台站到了前线,为战“疫”与业务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一季度,中国人寿积极做好线上早会经营,个险增员签约与入司前培训全流程线上化,互联网新单件数同比大幅增长。

    下一阶段,中国人寿将着力开展好以下工作:一是全力以赴,确保完成上半年业务目标;二是提质扩量,持续提升销售队伍硬实力;三是蹄疾步稳,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创新;四是守牢底线,持之以恒抓好风险防控。

    中国人寿表示,公司将围绕“重振国寿”战略部署,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生产单元为重心,聚焦价值,聚焦大个险”战略内核,坚持“重价值、强队伍、稳增长、兴科技、优服务、防风险”经营方针,扎实推进公司变革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