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美多州篡改数据 有人因拒绝造假而被开除

    截止北京时间5月20日18时,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570583例,死亡人数达到93533人,从数据可以看出美国疫情很严重。最近美国各州开始重启经济,为了重新开放计划提供支持,结果被曝出美国多州篡改新冠数据,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美多州被指篡改新冠数据
    美多州被指篡改新冠数据

    根据了解,特朗普政府曾强调,在各州重新开放之前,每日新增的新冠病毒感染者人数应连续14天下降,但是一些州为了重新开放不得不篡改数据,最后导致疫情出现反弹。篡改数据存在很大的风险,虽说数据比实际情况要好很多,却给国家经济带来巨大的影响。

    美国一些州的公共卫生官员被指控捏造或篡改新冠病毒检测数据,甚至使用一些花招来让数据看上去比实际情况好得多,其中佛罗里达州新冠病毒仪表盘的数据科学家琼斯她因拒绝造假而被开除了。除了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也出现了类似的数据造假事件,而该州是美国最早放宽封锁措施,并向公众保证可以安全外出的州之一。佐治亚州州长否认了图标有任何欺骗公众的企图,如今曝光数据造假,那么美国政府又该如何回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