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必买哪三种 内行人称买多就是浪费钱

    购买汽车保险,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听从保险业务员的意见,对方说买哪个保险就买哪个保险。内行业表示,其实买保险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通常情况下买三种汽车保险就足够了,如果买多了就是浪费钱。那么车险必买哪三种呢?下面给大家说说。

    汽车保险
    汽车保险

    第一种:第三者险

    第三者险也就是第三者商业责任险。走在路上谁都不能保证自己不会出现一些意外情况,比如说碰到豪车或者撞到人,此时这个第三者商业责任险就能起到很大作用。解决交通事件,自己往往只需要支付很少的钱。

    第二种:不计免赔险

    对于一些新手来说购买这个险还是很有必要的,一般来说保险公司的赔付是有一定标准的,并不会全额赔付给我们,一般赔付的比例大概在70%左右,其它部分的钱要自己支付。要是买了不计免赔险,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第三种:交强险

    其它的车险可以不买,但是交强险必须要买!这是法律规定要买的车险,如果车辆没有这种保险,不单单不能通过年检,还有可能不允许上路。当被交警查到没有交强险上路,或许会被处罚,车辆也有可能被暂时扣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