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国产特斯拉Model3销量下滑 环比下跌64%

    电动车目前最大的品牌是特斯拉,而特斯拉是国外的品牌,此前,买特斯拉汽车是进口的,现在我们可以买到国产的,因为特斯拉在国内建设工厂了。进入中国之后,销量情况很好,但是发现4月国产特斯拉Model3销量下滑了。

    特斯拉品牌
    特斯拉品牌

    今年疫情进入,不管是国外的品牌还是国产品牌,都难逃销量下滑的命运,经过新闻媒体的报道显示,第一季度特斯拉汽车销量上涨,唯一一个品牌没有受到影响,相隔不久,4月国产特斯拉Model3销量下滑了。

    特斯拉Model3的国产销量在4月为3635辆,比上月减少64.2%。自国产化以来,由于补贴政策变化的影响,特斯拉Model3的价格发生了多次变化,甚至在短期内,价格也会先升后降。据市场分析师称,不稳定的定价体系在一定程度上扰乱了投资者的购买计划,并阻碍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特斯拉需要在中国开发更合适的价格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