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一季度营收171亿元 在线游戏服务净收逾百亿

    5月20日,网易公司宣布了截止到2020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数据显示,一季度网易公司营收170.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3%。其中,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135.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1%,游戏依旧构成网易营收的中流砥柱。

    网易公司
    网易公司

    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几大游戏厂商的营收都有明显增长。不过也有投资者担心,随着国内疫情缓解,游戏活跃人数是否会出现下滑。对此,丁磊在电话业绩说明会上表示,“我们的游戏市场在全球。”他透露,目前网易游戏在出海方面成效显著,在日本等市场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未来应对国内市场波动的能力将会增强。

    2019年网易首次实现全年海外游戏收入占总体游戏收入的比例超过10%,进入2020年第一季度,在巩固国内基本盘的同时,网易游戏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在AppAnnie公布的2020年度全球52强发行商榜单中,网易位居第二。

    同时,在此次业绩说明会上,网易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部分公众期待的游戏已经制作完成,预计今年下半年在获得版号后就会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