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阻止华为全球芯片供应 美企业牺牲好大

    美国针对华为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美国是在打压一家特定的公司,为了围堵一家公司动用了国家的力量,这招真是太狠了。阻止华为发展,美国切断与华为的合作美企业,看,现在有新动作了,美国阻止华为全球芯片供应链。一起看一看。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尽管美国针对华为有一段长时间了,这件事情美国并没有淡忘,围堵华为的动作频繁,而且似乎没有一点松懈,现在美国采取新的行动了,美国阻止华为全球芯片供应链,面对此事,华为只发了一张图片。

    据路透社5月15日报道,美国商务部再次将华为的临时许可延期至8月13日,但与此同时,他们正在改变出口规定,以试图打击华为的芯片供应链。

    根据此规则更改,即使芯片本身不是在美国开发和设计的,只要外国公司使用美国芯片制造设备,它们都必须获得美国政府的许可才能向华为或其关联公司提供芯片。华为将继续获取某些芯片或使用某些与美国软件或技术相关的半导体设计,并且还需要获得美国的许可。

    这意味着美国正试图切断华为的全球芯片供应。该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了高通,思科,苹果和波音等美国公司股价的大幅波动。高通两个小时的跌幅下降了7%以上。可以说,华为将受到打击,但会损害美国公司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