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豫园股份首发超短期融资券 投资机构踊跃投标参与

    豫园股份5月1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成功完成首笔超短期融资券簿记,发行规模10亿元,期限125天,全场发行额倍数2.16倍,初始询价上限2.8%,最终收窄并在2.2%成功定价。

    豫园股份
    豫园股份

    本次债券发行为豫园股份首次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在补充了流动性的同时,大幅降低公司的资金成本、拓宽了公司的融资渠道。发行利率较公司相近剩余期限债券的二级市场估值低超过15bps,体现了市场对于豫园股份的高度认可。

    据悉,本期债券获得了主承销商的大力配合及众多投资机构的踊跃投标参与,为公司后续公开市场债券融资树立了良好的标杆。

    业内人士认为,本次成功发行也体现出投资人对公司深耕产业运营的认可和持续看好。豫园股份拥有深厚的产业运营基础,通过内生式增长、外延式扩张、整合式发展的产业运营思路,目前已形成珠宝时尚、文化商业、文化餐饮娱乐、文化食品饮料、美丽健康、智慧零售、国民腕表等七个产业集群,拥有国内16个中华老字号和一众领先品牌,以及多个全球知名品牌等为核心的产业品牌资源,近年来聚焦“文化复兴、经典时尚”进行老字号品牌焕新,推动旗下老字号积极拥抱国潮创新,把老字号升级为国潮品牌。

    近期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豫园股份旗下各品牌将带来10余个国潮新品首发,并将承办“国潮游园会”等系列活动。当前,豫园股份作为“国潮概念”头部企业的地位越发强化。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也将为公司产业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