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控股谈贾跃亭 他已不是实际控制人

    贾跃亭在2017年去美国后至今未回,但关于他的消息依旧不断,更多的还是贾跃亭的巨额债务。近日,乐视网2019年度业绩说明会上,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在会上称贾跃亭仍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但是乐视控股谈贾跃亭,表示他早已不是实际控制人,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乐视网举办网上2019年度业绩说明会,刘延峰称,截止2020年5月8日,贾跃亭持有公司92047.07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07%,其目前仍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乐视网公司债务中贾跃亭担保的金额约90亿元,并称贾跃亭此次的个人债务重组计划中并不包括乐视体育、乐视云担保案中的90亿元。但贾跃亭从未回避他以及关联方乐视控股体系与乐视网共同保证、连带债务、关联欠款等相关债务问题,信守尽责到底的承诺。

    乐视控股表示,贾跃亭自2017年7月辞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起便不再担任乐视网任何职务,现在真正实际控制乐视网的系现任董事、监事、高管。乐视控股强调,乐视网公司债务中贾跃亭先生担保的金额约30亿元,以及贾跃亭此次的个人债务重组计划中已经包含了乐视云担保案的债务以及乐视鑫根并购基金的连带债务。所以刘延峰公开发表的内容和言论中,存在严重的不实言论和误导性信息,不但对贾跃亭个人名誉造成巨大的负面影响,而且在误导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