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买便宜 找准购买时机很重要

    目前我国的5G网络已经逐渐“安排”下来了,因此很多人也要购买5G手机。当前市面上的5G手机款式已经很多,但价格稍微有些高,市民还没有很大的购买意愿,想在降价后再买。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买便宜呢?我们来瞧瞧吧。

    5G手机
    5G手机

    5G手机是一个新鲜产物,一开始的售价必定是不便宜的。若在5G网络普及后再购买,那么价格就有很大的优势。根据官方预测,大部分城市的5G网络普及是需要一到两年时间,也就是2021到2022年左右,若你想买到便宜的5G手机,那么可再耐心等等。

    据了解,当前市面上的5G手机价格在3千至万元不等,有时候一些手机商家为了推广产品,也会给予一定的优惠,若你在近段时间有意购买5G手机,那么就可以时刻关注官网消息,说不定能抢到你心仪价格的5G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