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骂哭男主管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直播带货成为当前销售业的常态,很多著名企业家参与直播带货,成为互联网领域一道靓丽风景。前段时间,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也宣布进军直播带货,但是首场直播并没有令人满意,事后董明珠在一档节目中谈到这件事,她直言骂哭30多岁的男主管,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

    董明珠为什么骂哭男主管
    董明珠为什么骂哭男主管

    董明珠首场直播带货出现直播掉线,卡顿的情况,据统计,本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数431.8万人,销售额仅23.25万元,同时在38件商品中有17件颗粒无收,其他销量均为个位数。据说董明珠首场直播带货失败的原因,是因为促销卖货没有过多的介绍,全场也没有出现折扣优惠,也没有低价甩货,所以战绩平平。

    这次董明珠在节目上谈起骂哭男主管的事,主要是因为战绩不好,把责任怪罪到男主管的头上。董明珠认为直播带货虽是一种新模式,大家都往这个方向走的时候,但她仍会坚持线下,随着疫情的好转,还是要把线下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