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失业率达25% 疫情对美经济冲击大

    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在最为严峻的,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36万,这是个相当可怕的数据。据悉,受疫情的影响,该国经济受到了非常大的冲击。此外,美国失业率达25%,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美国失业率暴增
    美国失业率暴增

    近日,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国的失业率可能进一步恶化,可能会达到上世纪30年代经济大萧条时期,接近25%的失业率。面对当前的美国经济形势,他也呼吁尽快重启经济。不然,或会给美国带来永久性的经济损害。

    不过,有消息指出,若真如姆努钦所说的,要重启美国经济了,那么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或许还会继续上涨,而且很有可能出现失控状态,而这样冒险的做法,不仅不能给经济带来好处,或许还会给经济带来更加沉重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