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直播中提蒋凡 后者因绯闻事件遭重大处罚

    上个月,因老婆在微博喊话张大奕事件,蒋凡被推上风口浪尖,因此收到取消阿里合伙人身份、降级等处罚。随后,蒋凡“消失”在媒体报道中。今日,马云直播中提蒋凡。话说,马云说了什么内容?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马云直播中提蒋凡
    马云

    在5月9日的直播中,马云谈到现在中国旅游景点话题。他说,回去要跟蒋凡商量下在淘宝给手艺人开个专门的地方。公开简历显示,蒋凡是85后,以友盟创始人的身份成为阿里一员,现担任天猫法定代表人以及董事长兼总经理。

    今年4月,蒋凡妻子在微博喊话张大奕,引发舆论的关注。随后,阿里方面就此发起调查,最终认定蒋凡并无利益输送等不当行为,但因个人家庭问题影响到公司声誉,被重罚——失去阿里合伙人身份、记过处分、降级、上一财年度所有奖励没了。